close

國中,我跟二哥念同一所學校 ,

他的成績優秀,還擔任學校晨間朝會的司儀 !

演講、辯論、書法比賽,前三名也常常有他的份 ,

在學校是出了名的酷 ,

那個年紀的女孩除了對帥的男生會欣賞以外,對酷的男生其實也充滿著好奇,

其實我也不知到為什麼同學們總是喜歡跟我打聽他的事情,

對我來說,他就是二哥,脾氣臭得要命的二哥,有甚麼值得打聽的?

可能是他從不看別的女生一眼 ,走路永遠都是眼睛朝前,不苟言笑 ~

看似一個冷酷的人,他卻會為了伸張正義也不惜槓上老師 ,自認為有理的時候就絕不妥協 ,

對外如此,在家亦是如此 ,所以,才常惹火父親招來一頓打 ,

即便這樣.,我們班上還是有許多愛慕他的同學 ,

要不就是藉機在送我回家的時候看看他在不在家 ,無論看一眼或者說一句話都好.,

二哥雖然是兄弟姊妹當中挨打最多的 ,但是功課上卻從不讓父母操心 ,

國中起,他就知道熬夜苦讀 ,

他憑著自己的實力考上了成功高中,大學--東吳政治一年級後轉學上台大政治系。

這樣一個優秀的人,就因為他的個性和所學的政治,讓他生命中的不歸路自此踏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eart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